抵死不听经纪公司安排唱歌 韩国男神打赌输了耍赖下跪

孔刘耍赖还笑崔宇植“只会出一张嘴”。(视频截图)
孔刘耍赖还笑崔宇植“只会出一张嘴”。(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男神孔刘(Gong Yoo)出道超过20年,受到广大粉丝喜爱,其经纪公司SOOP娱乐近来拍摄《歌谣SOOP10》系列企划影片,也没有放过一直以来都走神秘主义路线的他。有趣的是,他抵死不想唱歌,找各种理由搪塞,跟工作人员打赌输了还不惜下跪,耍赖模样笑翻网民。

公司向孔刘提议如果100秒内可以投入14颗篮球就放过他,他欣然答应,并说自己会遵守规定。没想到挑战失败,他当场倒地不起,随后竟开始耍赖,要求公司再给一次机会,如果再失败就唱两首歌,还解释是因为现场有摄影机,太紧张才投不进,甚至不惜下跪,让工作人员哭笑不得。不过最终他又失败,确定要献唱两首歌。

事后受访时,他被问到有没有想一起打篮球的公司演员同事,孔刘马上就想到篮球选手出身的南柱赫(Nam Joo-hyuk),不过被追问想不想跟崔宇植(Choi Woo-sik)打球时,他笑回:“他每次都说自己什么都厉害,就出一张嘴。”还当场模仿起崔宇植讲话的口气,再次认证两人的好交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