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热播站

韩国电影《朝鲜花美男》
韩国电影《朝鲜花美男》

字体大小:

朝鲜花美男 Homme Fatale

Hub都会台(星和Ch111/825)晚上10.00

以男尊女卑观念强烈的朝鲜时代为背景,李俊昊饰演妓生与贵族的私生子许势,这个俊俏外型的美男子为了让母亲的事业起死回生,拯救即将停业的妓房,决定成为“朝鲜第一名男妓生”。在精心企划与宣传下,许势成为朝鲜女子最着迷的男子。然而,当一名特别的女子(庭沼珉饰)出现时,一切都起了变化……

金家好媳妇

8频道 晚上7.00

婉妃跟踪映心到公司,要求彦钧劝女儿映心离开,映心认为母亲无权替她辞职,气得逃到朵玺国际谈生意。婉妃留下名片要彦钧帮忙做设计,查理问映心,她的妈妈是开公司吗?映心告知是盛唐土地开发,查理惊讶映心的背景如此雄厚,不解映心为何不让彦钧接婉妃的生意……

不义之罪

U频道 晚上9.00

莫雨发现朝阳跟踪辰雾,心感不妙,她表示已查到莲卉死去的证明,指辰雾兄妹与朝阳的案子无关,但朝阳说除非亲眼所见,否则他都不相信。俊太一家聚餐,父亲智暐多年没见女儿沛沛,智暐提醒沛沛要尊敬月霞,沛沛称自己的母亲只有一个,其他都是爸爸的妻子。月霞表示智暐非常希望有孙子,沛沛建议领养,智暐不同意,因为他们家的孩子必须是自己的血脉,将来要继承家业。

特种部队:蛇眼起源 Snake Eyes: G.I. Joe Origins

HBO(星和Ch601,新电信Ch420)晚上7.00

“蛇眼”拯救日本忍者家族岚影氏族的继承人,被允许加入他们,然而随着蛇眼过往的秘密被揭露,他的声名与忠诚也受到考验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