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预警合体!时隔7年韩团2NE1美国舞台齐亮相

2NE1惊喜登上美国Coachella音乐节舞台,带来经典歌曲“I AM THE BEST”。(图/互联网)
2NE1惊喜登上美国Coachella音乐节舞台,带来经典歌曲“I AM THE BEST”。(图/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韩国女团2NE1自2016年解散后,不少粉丝就敲碗希望她们能再度合体。4人在16日(美国当地时间)无预警登上美国Coachella音乐节舞台,惊喜带来经典歌曲“I AM THE BEST”。

CL在之前就已经确定会在Coachella音乐节登场,但没想到轮到她表演时,现场突然响起歌曲“I AM THE BEST”的前奏,台上出现4人的身影。其中,Dara还特别“还原”了直立爆炸头造型,让现场气氛沸腾到最高点。而在合体的消息传出后,“2NE1”相关的关键字立即登上社交媒体推特的全球搜索趋势,可见她们的人气依旧。

2NE1于2009年出道,唱红许多歌曲如“I AM THE BEST”、“Lonely”、“COME BACK HOME”等。她们解散前最后一次表演是在2015年的MAMA颁奖典礼。队长CL曾在去年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被问到“成员Minzy说是看到报道才知道团体解散,那你呢?”CL当时坦言自己也是,“我对解散那件事感到很心碎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