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锡辰后悔让父亲“多活四个月”

回想爸爸害怕的眼神,池锡辰后悔做了“延命治疗”的决定。(互联网)
回想爸爸害怕的眼神,池锡辰后悔做了“延命治疗”的决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池锡辰是韩国综艺节目“Running Man”(《跑跑人》)主持班底成员,近日也与崔贵华、朴俊炯、宋英奎、李浩哲等人合作谈话性综艺《抗衰老》,提及对于“延命治疗”的看法,他透露当年父亲受病痛折磨时,接受了医生提出的“延命治疗”,父亲虽多活了四个月,却承受巨大痛苦,令他后悔不已。

池爸爸在2018年逝世,他离世前与病魔奋战许久,余生几乎都在医院度过。回想当时的状况,池锡辰透露父亲的病况原本维持得不错,某天却突然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,于是医生问他:“你要做延命治疗吗?如果不做,爸爸很有可能在凌晨去世。”他当时对于延命治疗毫无概念,于是答应了。

池锡辰指那段期间父亲非常辛苦,“我第一次看到爸爸害怕的眼神,延命治疗后的人生,并不是病患想要的人生。”宋英奎反问他:“如果再回到那个时候,你还会选择延命治疗吗?”他坚定地表示“不会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