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慧玲泄喜讯 年底欲摆40桌酒席

林慧玲希望在虎年结婚。(取自网络)
林慧玲希望在虎年结婚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疫情松绑,阿姐林慧玲雀跃放话:家族逾百人,希望能摆40桌酒席!

林慧玲与未婚夫于去年初认识,从邂逅到订婚不足一年,双方同属虎,慧玲希望今年虎虎联姻,最近政府宣布疫情松绑,慧玲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,开心地说:“我一知道松绑喜讯,立即与婚姻策划师商量,婚礼要在今年办,而且要办得大型一点!”

多大的规模?慧玲回答记者说:“据了解能办40桌酒席,我生于大家庭,全部加起来都快要130人!”

外形洋化时尚的慧玲家庭观念很重、不希望顾此失彼,松绑措施对这待嫁新娘似乎来得正是时候。

问起婚期,慧玲的态度很大方:“希望能在年底,如果实在来不及,也希望在虎年之内!”

博到奖座才能安心挑婚纱

准新娘至今还未挑选婚纱,除了工作满档,也因她心系《红星大奖》!

领了九座《红星》的慧玲今年若能顺利“博”到最后一座,登上超级红星宝座后,无需再为入不入10大忧心,就能放心挑选心仪婚纱。

最后一座了,慧玲有为自己拉票吗?

慧玲笑说,除了身边亲朋戚友,她每天会为自己投上一票,这也是未婚夫日常“必备功课”,尽管是高人气阿姐,慧玲却未敢把话说满。

“世事难料,真的不敢抱太大的希望,担心希望越大、失望越大,尤其来到最后一座,压力更大!”

若收获最后一座10大,慧玲将如何犒赏自己?

“回家吃两包快熟面、加两粒鸡蛋,再喝一点香槟!”等待分发成绩单,《红星》当晚无论身体与精神都会紧绷,揭盅之后,她只想以最惬意的姿态放松自己。

访问慧玲时,她还未试穿今年《红星》服饰。她自嘲:“你有没有发现我近年‘包’得越来越多?身材与10年前不一样了,不再是26岁,不用秀那么多。”

林慧玲与未婚夫。(取自网络)

首次主持节目入围

除了《红星》,她当主持的《街坊请关照》入围最佳综艺节目,力拼权怡凤《权听你说》、郭亮《神秘嘉宾》登,慧玲扬言“非常开心”,“这是我第一次担任综艺节目主持,节目本身也深具意义。”

慧玲自评主持口才如何?“不觉得好,哈哈哈,我非常慢热,以前更胆怯,现在话变多了,可能因为成长许多,较勇于把话说出来。”

她目前在赶拍英语电视剧,细节暂不便说,但提到电影,她与陈泂江将接拍丧尸片种《重庆大厦》,这可是她四度接拍电影,前面三部是《笑着回家》、《世界末日》以及一部好莱坞英语片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