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准基传确诊隔离中 恐影响新剧拍摄

李准基目前除了轻微喉咙痛,并无其他症状。(互联网)
李准基目前除了轻微喉咙痛,并无其他症状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星李准基传出确诊的消息,外界担心影响他新剧的拍摄进度,电视台和经纪公司为此作出回应。

李准基近来在拍摄《再次我的人生》,饰演死于非命的热血检察官,因在调查贪腐政客时遇害,阴间使者让他获得重生的机会。为了审判害死自己的贪官污吏,他带着前世的记忆回到15年前大学生时期,展开第二次人生,誓言惩奸除恶。

目前该剧播到第四集,收视稳健上升,但据韩媒《OSEN》报道,李准基传出确诊消息,目前在家隔离中。外界担忧影响新剧进度,电视台则表示目前仍未影响播出进度,经纪公司则回复,目前李准基只有轻微喉咙痛,并无其他症状,请粉丝不用太过担心。

新剧记者会上李准基坦言曾婉拒演出,“虽然作品很有趣,在脑中挥之不去,但我担心跟自己演过的角色太类似。”他一开始郑重婉拒合作,不过导演韩哲秀自始至终只属意他,二度提出邀约。李准基与导演开完会后,确信能打造出不同的角色,才决定接演该剧。

李准基在新剧饰演热血检察官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