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汉玮设计《红星》“神台”战袍

陈汉玮对服饰设计同样眼光独到。(网络照片)
陈汉玮对服饰设计同样眼光独到。(网络照片)

字体大小:

6届《红星》视帝陈汉玮除了演技精湛,对服饰设计同样眼光独到,他昨晚(4月18日)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时,证实将为《红星大奖》担任设计师一角,为三红星设计服饰。

提到设计缘起何时,汉玮说:“去年《红星大奖》就跟崇庆放话,他若再赢‘10大’当超级红星,我就帮他设计礼服;各评是我好友不能不帮,既然帮了兄弟,自然也帮慧芳姐啦!”

向他打探超级红星战袍,汉玮表示:“各评向来西装笔挺,今年给他的设计会前卫一点、酷一点,带点距离感,由于他的年龄,不适宜太哗众取宠,或会在胸襟前动点小心思,闪亮一下!”

洪慧芳能露的不仅是脸

“给慧芳姐的设计不会太过女人、但也不能太中性,我的构思是:上半身或‘男性化’一点,下半身则展现‘女人味’,我曾与慧芳姐开玩笑,她能露的是不是只有一张脸?她回我不只一张脸,长腿、肩膀甚至胸部都能露!”看来,慧芳将跃升为魅惑酷女人。

至于崇庆,汉玮则指出:“他一向予人欢乐感觉,穿戴什么都带好玩与搞笑味道,今年让他尝试大胆一点的服饰,但必须让他在视觉上看起来显‘瘦’。相信我,肯定会有惊喜!”

崇庆近期略为“福态”,汉玮认为或与冠病期间吃多了撑大了胃有关。

能有多“瘦”?记者打趣,“其实崇庆的问题在于肚腩,我自己也有(肚腩),不可以笑人,希望通过设计细节,让他‘瘦’5至8公斤。”

周崇庆(左)与郑各评 。(网络照片)
慧芳将跃升为魅惑酷女人。(网络照片)

首当主持 背足台词

首次当主持的汉玮,今年为自身设计两套战衣,“以黑白为主,不会太花俏,设计也不应太张扬,必须能镇住场面。”

今年首次接棒主持,掌控本地娱乐盛事大秀,汉玮备受关注,他谦虚重申:“主角不是我,我只不过负责穿针引线,焦点与光环应该留给艺人。”

肩负大秀主持任务,汉玮始料不及,初期因压力太大影响食欲,直接减重3公斤,“原本近75公斤,现在大概71公斤。”

但他认为人到中年不应太瘦,棱角分明的轮廓反与观众更显距离,“肉肉”的艺人才有亲和力。

《红星》脚步将近,汉玮的心跳会否日益加速?

“起初非常紧张,现在反而更期待,我一直认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。当我穿上战袍,我就不再是演员,而是‘上身’为一名主持人。”

自诩背了30多年台词的汉玮,已将当晚出任主持人的95%台词全都牢记,“这是演员的自觉,我还是不习惯拿(主持)手卡。”

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在《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》因颁奖人克里斯洛克(Chris Rock)嘲笑妻子杰达平克史密斯(Jada Pinkett Smith)脱发病况被激怒,冲上台赏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,汉玮会担心现场有人玩即兴梗吗?或突如其来考验主持人的脑筋急转弯?

他说,“本地艺人都很守规矩,没有冲动型,不会发生这样的事,再说,我绝不会拿人家难过的事开玩笑,更不会去炒这种冷饭。”

预测三位超过‘五张’艺人听牌10大

“10大”每年谁in谁out,皆为《红星》掀高潮。

汉玮喜见今年多名资深艺人攻入“20大”,放话:“我个人猜测今年应有超过三位‘50岁以上’资深艺人上台(10大),像陈澍城大哥、刘谦益与陈建彬大哥,还有金姐金银姬,他们从以前到现在,付出了多少青春,经历过多少磨难,如果能获得观众支持认同上台,那一瞬间真会令人感动到流眼泪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