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票难求 华语电影节《少年》《金钱男孩》加场

《金钱男孩》两男主角是柯震东和林哲熹。(网络照片)
《金钱男孩》两男主角是柯震东和林哲熹。(网络照片)

字体大小:

三部挑战政治、同志议题的电影《少年》《蓝宇》和《金钱男孩》上周爆满,华语电影节策展人符诗专披露,《少年》和《金钱男孩》确定加场,今天(4月19日)中午12时开始售票!

已被电检局列为M18的电影《少年》讲述香港2019年反修例运动期间,一名曾被拘捕获释的18岁少女YY,对香港社会感到绝望,竟在社媒以死谏留言控诉社会,掀起自杀潮,但自杀就能解决问题吗?

R21《金钱男孩》以半纪实、半虚构方式呈现,两男主角是柯震东、林哲熹。柯震东将一名从事性服务的男同志在面对情爱的压抑、悲伤与亏欠方面拿捏得令人惊艳,近乎全裸的男男情欲戏码也叫人看得血脉贲张。

由于《少》《金》反应热烈,符诗专受访透露徇众要求,两片确定加场,《少年》定于5月2日中午1点、《金钱男孩》则安排在5月3日中午1点,两片皆在乌节路狮城广场的嘉华戏院放映,今午开始售票(可在各嘉华院线的售票处或网站购买)。

第10届新加坡华语电影节将于本月29日至5月8日在嘉华院线和奥登剧场开锣,放映28部长片和24部短片,同时也在邵氏线上平台放映九部长片和三部短片作品。

还有哪些猛片吸金?

除了《少》《蓝》与《金》片,今年还有哪些华语电影节猛片最有“卖”气?

符诗专表示,以走势来看,华语电影节目前最吸金的猛片包括莫子仪、王渝萱挂帅的《该死的阿修罗》、彭于晏携手张艾嘉的《热带往事》、香港爱情喜剧《缘路山旮旯》、《听见歌再唱》、周秀娜、张继聪挂帅《马达·莲娜》、《书人颂》以及短片惊叹号:《何处是归处》。

 

《少年》讲述香港2019年反修例运动期间,一名曾被拘捕获释的18岁少女对香港社会感到绝望。(网络照片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