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乐爱女出生只有1公斤 王棠云:我只能坐在保温箱旁崩溃

余文乐和老婆王棠云2020年底迎接女儿提早到来。(取自IG)
余文乐和老婆王棠云2020年底迎接女儿提早到来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港星余文乐和台湾皮带千金王棠云结婚5年,两人育有一子一女。王棠云近日受早产儿基金会邀请,担任今年的早产儿防护大使。除了在拍摄现场大方分享女儿的成长照片,提到女儿余初心2020年底早产时的情况时,更一度哽咽。

王棠云透露,当时家人手忙脚乱的提前迎接这个小生命,忆及小女儿在保温箱中插着呼吸器的模样,忍不住红了眼眶。女儿出院时,医护团队教余文乐和王棠云居家急救法,更让她感到惶恐不安,幸好现在女儿非常健康,整天蹦蹦跳跳,古灵精怪皮得很,是家里宠爱的小公主。

余文乐的女儿Celest是家人疼爱的小公主。

女儿余初心出生时只有1000克,王棠云曾在IG上表示:“ 我很心痛,我没有保护好她,为什么这个小小的身体要承受这么多,我只能坐在保温箱旁边崩溃,没办法替她承受这些。”

王棠云(右)受邀任“早产儿防护大使”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