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棒棒堂”威廉甜娶“胖老婆”:看起来好像怀了!

威廉(右)与卓君泽登记结婚。(取自艺人面簿)
威廉(右)与卓君泽登记结婚。(取自艺人面簿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前男团Lollipop@F成员威廉,去年平安夜求婚前体育主播卓君泽成功,两人今天(20日)晒出现身西屯户政事务所合照,宣布已登记结婚。两人除了晒出不锈钢锅组礼物,威廉还幽默地说:“希望这个容量够装满所有的喜怒哀乐,生死与共.……”

36岁的威廉一早在网上宣布与33岁卓君泽登记结婚,两人在户政事务所花墙前合照。这对新婚夫妻交往近4年,感情甜蜜又稳定,对恋情也相当低调。

被问是否好事成双老婆肚中有喜,威廉笑说:“没有……不过看起来像怀了……”卓君泽也撇清:“我没有怀孕,是真的胖……没有节制的吃……他让我太幸福了……”

两人的结婚喜讯吸引许多演艺圈好友留言祝福,前团友刘峻纬开玩笑说:“”恭喜,直到今天我还是不知道为何卓卓会喜欢你……我想这就是‘情人眼中出西施’吧。”

威廉去年平安夜假借要工作,把卓君泽骗上阳明山,还让她穿上白纱,然后在现场突然下跪求婚,让她既惊吓又感动,当场泪崩,气氛浪漫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