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歌接班人被连两任女友控暴力 断送前途改送外卖维生

蒋劲夫曾有大好前途。(取自艺人微博)
蒋劲夫曾有大好前途。(取自艺人微博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30岁的中国男演员蒋劲夫有着“胡歌接班人”的称号,外型帅气阳光,却因到日本游学认识日籍女友后情变,发生殴打女友事件,他主动向日本警方自首,他后来不被起诉获释,并与对方和解,没有刑事处分纪录,被遣返回国。之后他认恋乌拉圭籍新欢,却再度传出家暴疑云。因为这些事件丑闻缠身,导致演出作品遭到禁播;近期他低调在抖音上分享生活,似乎转行做起送餐员。

蒋劲夫有着出色外型,年纪轻轻就受到影视圈龙头唐人影视公司青睐,成为胡歌的师弟,甚至唐人为了捧他,让胡歌演配角带他,所以他一出道就是主角,原本星途一片看好。没想到他反过头和经纪公司提出解约,之后宣布前往日本留学,过程中与日本女友传出家暴丑闻,后来在网上发布道歉,并称感到羞愧。他隔年传出交往乌拉圭籍女友,又被爆出家暴、控制女方等行为,引发社会哗然。

风波不断的他因此惨遭封杀,影视作品被下令禁播,至今在演艺圈已经没有人脉,已经很难再回到演艺圈。

近日他在抖音起名“加减法”开直播,低调分享自己的生活,被网民问到最近在做什么工作,他说自己在送外卖,从晚上工作到第二天早上,非常辛苦。失去了明星光环的他看起来有些落魄,发际线似乎也后退了不少,与当年阳光斯文的模样大相径庭。

蒋劲夫改送外卖谋生。(取自艺人微博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