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当5月20日重返本地开唱 门票4月23日发售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丁当本地开唱,将首度携手本地实力顶尖的乐手共同打造演出。(Live Nation提供)
丁当本地开唱,将首度携手本地实力顶尖的乐手共同打造演出。(Live Nation提供)

字体大小:

“全民情歌天后”丁当2019年在新加坡演出《搭错车》音乐剧之后,时隔两年,将在来临的5月20日重返新加坡开唱。这次的巡演途经中国多个城市,一路从上海、南京、武汉至丁当的家乡杭州,场场爆满,好评如潮。这次来到新加坡,丁当要与本地歌迷再创美好回忆。

丁当“当我们再一起”演唱会5月20日(星期五)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(The Star Theatre)举行,Live Nation会员可在4月22日抢先预购门票,4月23日正式公开发售。

丁当演唱了30余部电视剧歌曲,也有许多传唱度极高的歌曲,包括《猜不透》《我爱他》《手掌心》《我没那么爱你》等,《手掌心》的MV网络点击量更突破1亿。她在2020年参加热门综艺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,展现了精湛的歌舞演出和独特的个人魅力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