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吃瓜:疫情下明星“受困”上海 意外暴露住宅隐私

郑希怡(左图左)、刘嘉玲(中图)、李立群目前都住在上海。(互联网)
郑希怡(左图左)、刘嘉玲(中图)、李立群目前都住在上海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中国上海冠病疫情来势汹汹,即使是大明星,也跟小市民一样,被困在所住的小区邻里,也要一遍一遍做核酸检测。很多艺人没事做,都在社媒分享日常生活。这一来,他们的住宅隐私也因此曝光了。于是,明星居所的话题很快又掀起热烈讨论了。

刘嘉玲:家具装饰全讲究

有博主统计过,在上海中心有房的明星中,刘嘉玲的住宅最奢华。当她全副武装,用墨镜、口罩、帽子把自己密实包裹起来,去做核酸的同时,网民正通过她的社媒发帖,“无遮掩”地欣赏她的居所。根据帖子公开的大堂和走廊,高端奢华大气恢弘尽显。刘嘉玲做完核酸后在阳台玩手机,照片中的阳台视野开阔,触目皆是城市森林。

网民目测出这处房子位于老上海精华地带“梧桐区”,房价介于500万新元和2000万新元之间,估计刘嘉玲的房是属于偏贵那端。据说彭于晏就是她的邻居。

再看房子内部,精致的古典风格之下,每件家具、每处装饰都精挑细选,极其讲究。网民说,窗边的窗帘、椅上的坐垫和靠枕上有刺绣和古朴花纹,布料上等。

刘嘉玲做核酸(左上角)、自拍都包得很密,但网民议论最多的是她的阳台上可见的华厦景致。(取自艺人IG)

刘畊宏:招待过陈小春和吴尊一家

来自台湾的周杰伦好朋友刘畊宏,举家移居上海半年,酷爱健身又经营健身生意的他,带着老婆和丈母娘示范健身动作,吸引不少眼球。他所租的家居内景之前曝光过,宽敞明亮,清新自然,窗多采光好;窗外高楼林立,看来是不错的地段。客厅像是圆形的,空间大,也显得特别。

他在客厅里安置为孩子搭的粉色帐篷,还有懒人沙发、毛绒玩具,充满温馨气息。他邀请通过真人秀《爸爸去哪儿5》成为好朋友的陈小春和吴尊一家来做客,三家十几个人聚在他客厅看电视,竟然也不显挤。其他房间也很宽敞,装潢简约大方,有现代感。

刘畊宏在社媒公开家居内景,包括和陈小春、吴尊三家人在客厅一起看电视。(互联网)

李立群:住得高贵却粗茶淡饭

同样来自台湾的69岁老戏骨李立群平日没有新闻,这些天被困在家里,秒变吃播博主,竟上了热搜。跟女儿一起住的他晒自己的一日三餐,简简单单的包饺子,炒青菜,有时喝点小酒,就像邻家老头一样。

不过引起议论的是网民通过视频镜头,推测他住的是陆家嘴周边某老牌豪宅小区,不少大咖明星都曾住过那里。他的楼层高,阳台大,视野好,可以远眺黄浦江,估计房价最起码要500万新元。房子虽贵,家里的布置倒很随意,阳台有绿植,客厅较杂乱,家具也老气。

有网民很意外李立群不是当下炙手可热的主角演员,竟然住得这么高贵,但也从他日常的粗茶淡饭,看出他不重物欲,知足常乐。

李立群在社媒分享家宅阳台视野(左上图)、房子内景、餐点菜肴。(互联网)

陈龙:独栋三层欧风别墅

演过《琅琊榜》《欢乐颂2》等剧的中国大陆知名男星陈龙,在社区当防疫志愿者,获网民赞许,也留意到他住在独栋三层别墅,有独立车库,门前有小院子;室内空间宽敞,装修偏欧风,有红木、大理石、罗马柱,应该花费可观,品味如何见仁见智。

陈龙家有二孩,墙上挂有家庭合照、小孩的画作、全家福漫画,营造出温馨的气息。据知别墅位于闵行区,价格在300万新元和500万新元之间。陈龙已经过了巅峰,近年资源一般,网民看了不禁发出感叹:“没想到他也住得起那么贵的房子!”看来,艺人住得多好多坏,永远都是平民所关注的。

陈龙住宅的昂贵,让网民惊讶。(互联网)

除了曾到刘畊宏家里做客的陈小春、应采儿,住在上海的艺人还有陈赫、李彩华、郑希怡等。他们在社媒晒出的日常生活,一样受到关注。

陈赫被女儿当画板,画到惨不忍睹;李彩华在家里玩滑板;应采儿和儿子Jasper的温馨趣味互动;郑希怡和女儿合唱……各种社媒内容让网民看到,其实,明星私下的生活,跟你我没有两样。

郑希怡(左上图起)、李彩华。应采儿、陈赫都在社媒分享真实的生活内容。(微博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