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行包包不见 童缤毓:没有信用卡最麻烦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马来西亚艺人童缤毓本月初飞韩国旅行,结束韩国之旅后,她于11日应瑞士国家旅游局之邀飞往当地两周,进行一连串的宣传拍摄工作。她在瑞士的行程满档,连日来足迹遍布日内瓦、马特洪峰(Matterhorn)、少女峰(Jungfrau)等,并且不忘在社媒分享雪景美照,显然心情不俗。不过前天(20日)她在IG留言“祝那个偷了我的卡用了我的钱的人一辈子没钱花”,接着于IG限时动态上传银行传来的消费通知信息截图,怒喊盗用她的信用卡的人是“小偷”。

信用卡已被盗用童缤毓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时说,当时她与七人团队搭乘前往因特拉肯(Interlaken)的火车,抵达目的地酒店时才发现手提袋不翼而飞,“我乘坐的是头等舱,没有印象有人靠近我,所以不清楚整个过程……回酒店要从手提袋找东西,才发现包包不见了,就冲回火车站。”不过最后还是未寻获手提袋。

她坦言有可能是遇扒手,也有可能是一时大意下火车前将手提袋落在座位上,自己也必须负上一点责任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