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国煌金刚媒体被盗名诈骗 有人被骗走6000元

李国煌(中)的金刚媒体旗下艺人包括赖宇涵(左)和余秋慧。(档案照)
李国煌(中)的金刚媒体旗下艺人包括赖宇涵(左)和余秋慧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李国煌与经纪人邓咏徽所成立的金刚媒体接获通报,获悉有不法之徒利用“金刚媒体集团”的名义进行网络求职诈骗,有人被诈骗6000新元。

邓咏徽昨午在《联合早报》电话访问中说:“有人盗用我们公司的名义和品牌,发出有机会当艺人的短信,获选者会获得双倍薪金,不过要先当VIP会员,做VIP得先汇钱给公司。”

邓咏徽说,不少人觉得既然是李国煌成立的公司,应该可靠,不疑有诈汇钱。他说受骗者不少,公司昨天接获十多通来自受骗者的询问电话,其中一人被骗走6000元,“他是新加坡的马来同胞,他告诉我,现在没有办法过年,因为钱被骗走了。”

金刚媒体已报警处理此事,并呼吁公众勿上当,提高警惕,避免落入不法之徒的骗局或被盗用资料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