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星公布“15大” 粉丝今年可进场挺偶像

首次角逐十大的黄炯耀(左图)安全入列15大。陈凤玲(右图)今年可否顺利“上神台”?(IG图)
首次角逐十大的黄炯耀(左图)安全入列15大。陈凤玲(右图)今年可否顺利“上神台”?(IG图)

字体大小:

《红星大奖2022》十大最受欢迎男、女艺人奖项处于投选阶段。新传媒昨天(21日)公布截至4月18日早上9时为止,线上投选成绩暂居前15名的男、女艺人。

这15名男艺人是:杨志龙、黄炯耀、陈澍城、陈天文、陈泂江、郭亮、李腾、陈建彬、方展发、Pornsak、刘谦益、陈罗密欧、陈泓宇、徐彬和张耀栋。

女艺人则有:陈丽贞、黄思恬、黄暄婷、许美珍、陈凤玲、洪慧芳、洪凌、刘子绚、金银姬、刘玲玲、蔡琦慧、潘玲玲、林慧玲、雅慧和林湘萍。

以上名单中,可见不少老将的名字,首次角逐十大的黄炯耀也榜上有名。今年“听牌”当超级红星的陈凤玲、林慧玲和Pornsak目前安全入列。

《红星大奖》去年首度取消电话投选,本届也一样,采用纯线上投选方式,投选于3月11日在www.mewatch.sg/sa2022展开。20大男、女艺人由1000人的抽样调查选出,最终的十大成绩将由抽样调查(30%)和线上投选(70%)决定。

十大投选,每天只允许一人一票,但新传媒昨天宣布,《红星》颁奖典礼举行当天(24日)将从零时零分至晚上8时开放无限投票。

雅慧:没粉丝呐喊会有空虚感

《红星》前年因疫情停办,去年在樟宜机场举行,因防疫原因,不开放媒体和粉丝入场。今年,媒体可到现场报道,粉丝也可进场支持偶像。雅慧19日上《狮城6点半之十分访谈》说,得知今年有现场观众感到开心,“去年没有观众,当宣布你的名字时,现场没有呐喊声,有一种空虚的感觉。粉丝可以到场很开心,很久没听到他们喊我的名字了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