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热播站

《绿色星球》由大卫爱登堡爵士主持。
《绿色星球》由大卫爱登堡爵士主持。

字体大小:

绿色星球 The Green Planet

BBC Earth(星和Ch407,新电信Ch 203) 下午2.35

今天是世界地球日,BBC Earth频道播出一系列特备节目,包括连续播出五集纪录片《绿色星球》,以及晚上7.10的《绿色星球幕后特辑》。英国国宝级主持人David Attenborough(大卫爱登堡)爵士带观众走进扑簌迷离的绿植王国,展示鲜为人知的内幕,解释植物和地球错综复杂的关系,用特制摄影机给观众带来视觉震撼,也让观众了解植物的神奇。

大胃王来了—东西军(首播)

Hub都会台(星和Ch111/825) 晚上7.00

郭彦均和蔡昌宪主持的美食节目,两人轮周开吃拼收视,主持人各自带领大胃王吃遍台湾,从传统美食、夜市小摊到饭店大餐,借由大胃王幸福地享用美食,让观众食欲大开。

快跑吧,丽娇

8频道 晚上9.00

Roger把季风集团上市案交给Royce负责,Megan患病的事也传开。Megan发现被Royce出卖,向金融管理局举报季风集团伪造数据,导致公司上市计划告吹。Roger和Royce知道是Megan告密,Megan直认不讳,呈上辞职信,离开律师楼。

吉屋出售

U频道 晚上10.00

仁汎展示祖母珍贵的全家福照片时,发现都鹤成和叔叔签署的承诺书。智雅在华静家找到了失踪的驱魔记录,并追問她一直以来隐瞒了什么?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