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老友们拉票 权怡凤:老艺人革命尚未成功

权怡凤(左起顺时针)为好友郭亮拉票,林慧玲和刘玲玲在社媒呼吁大家投票,姚彣隆的女儿也为爸爸拉票。(取自IG)
权怡凤(左起顺时针)为好友郭亮拉票,林慧玲和刘玲玲在社媒呼吁大家投票,姚彣隆的女儿也为爸爸拉票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“红星大奖”本周日(24日)举行颁奖礼,备受瞩目的“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”的投选如火如荼进行中,粉丝们卯足全力投票,艺人们也积极拉票,有的出动孩子,有的亲自上阵,情侣档也为另一半打气,十分有爱。

有义气!权怡凤为郭亮杨志龙拉票

已经上了神台成为“超级红星”的权怡凤在IG为老友郭亮和杨志龙“打广告”,幽默写道:“这几个老家伙也是陪伴大家度过许多岁月和时光的老艺人,当大家在膜拜韩星仰慕好莱坞巨星追捧中港台明星的时候,是否想过这些一直默默在您身旁的本地艺人 他们的付出和不离不弃的陪伴?”文末还标注:“老艺人革命尚未成功”以及“新人已抢滩登陆中”,希望观众热情投票。

很温馨!姚彣隆出动女儿 朱哲伟为父亲宣传

姚彣隆除了自己拉票,也出动可爱的女儿在IG呼吁:“爸爸跌出15名后面了……大家请记得继续帮我爸爸投票哦……谢谢你们。”乖巧可爱的模样肯定能为爸爸争取多些票!朱哲伟也在IG限时动态上传父亲朱厚任入围的奖项,以及过去一些作品的画面,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爸爸。

自己来!陈泂江、雅慧、陈建彬亲自上阵

不少艺人如陈泂江、雅慧、陈建彬、洪凌、刘玲玲和林湘萍等,都亲自在社媒上呼吁。已经拿下9座“十大”今年“听牌”,准备上神台的林慧玲也在限时动态中送上飞吻,请粉丝们为她投票。

陈泂江在社媒呼吁观众为他投票。(取自IG)

好有爱!徐鸣杰张钧淯为另一半加油

徐鸣杰除了以实际行动为陈凤玲投票,也在社媒上为女友拉票。陈凤玲去年错失最后一座“十大”,今年是否能如愿上神台,相信不只男友徐鸣杰紧张,许多观众和粉丝也都很期待。张钧淯也为女友洪凌尽心尽力,洪凌去年首度上台领“十大”,今年是否能再接再厉把奖座捧回家?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