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人疫下自游行 《优1周》送冬阴功烤鱼

随着世界各地边境逐步开放,很多艺人已经在疫情期间首飞到外国旅行。(优1周提供)
随着世界各地边境逐步开放,很多艺人已经在疫情期间首飞到外国旅行。(优1周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最新的《优1周》封面人物是本地三位电视艺人——陈罗密欧、黄思恬和黄俊雄。

随着世界各地边境逐步开放,很多艺人已经在疫情期间首飞到外国旅行了:陈罗密欧在3月和一群朋友结伴游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和去了一个隐秘的小岛;黄俊雄也去了“一半”的瑞士;先与友人飞墨尔本,再带妈妈飞巴黎度假。

疫情期间出国旅游的本地艺人还有黄暄婷、赖怡伶、谢俊峰、王沺裁和周崇庆等。

其他精彩内容有:各大品牌和艺人的NFT商机;《红星大奖2022》的五大亮点和赛前预测话题;访问从驻唱歌手晋升为唱片歌手的范平庚(Ben Hum);介绍韩剧《我们的蓝调时光》和新韩综《首尔Check-In》;玩趣推出“重游新山趴趴走”系列;介绍植物肉相关的食谱;旅游则介绍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(Bosnia and Herzegovina)的首都萨拉热窝(Sarajevo)。

第855期《优1周》已上架,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,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.ly/2vquAMY购买,或上bit.ly/uwsub订阅。

本周送礼:即日起至5月5日,一连两周,参加《优1周》的送礼游戏,读者就有机会赢取价值$53.90(2至3人份量)的“探鱼”全新口味冬阴功烤鱼(每周送出四份)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