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身高被儿子超越了? 8图看“人生赢家”合家欢

汪诗诗的生日派对环境如花园,现场有可坐20人的长形餐桌。(取自IG)
汪诗诗的生日派对环境如花园,现场有可坐20人的长形餐桌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甄子丹与汪诗诗这一对是娱乐圈恩爱夫妻典范。两人相差18岁,但结婚19年来一直恩爱。汪诗诗21日过41岁的生日,甄子丹就为她准备了一系列的生日惊喜,包括出动私人飞机接载,让她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。

从汪诗诗在社媒晒出的照片,可见甄子丹的用心布置了机舱——粉色调为主,再装点很多可爱的饰品、鲜花、玩偶,增添了童话世界的氛围感,当然还少不了红酒、蛋糕。汪诗诗更是一脸开心与幸福。

这个生日派对安排在户外,现场美如花园,还摆放了一张能够坐下20人的长形餐桌。此外,他们的一对子女也跟爸妈合照,身材都很高挑。18岁的女儿甄济如和14岁的儿子甄济嘉,身高目测都已超过173公分高的爸爸,快要追上181公分高的妈妈了。一家四口的合照尽显温馨、幸福。难怪网民看了,直言甄子丹夫妻感情和睦,子女健康孝顺,堪称人生赢家。

汪诗诗晒出甄子丹为他准备的庆生派对和全家福图,幸福感逼人而来。(取自IG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