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肥不够格参加 香港办《肥美人》选美 最上镜小姐是她

《肥美人》12强产生,翁芷圆(下排左二)获选最上镜小姐。(互联网)
《肥美人》12强产生,翁芷圆(下排左二)获选最上镜小姐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香港ViuTV举办“肥美人”选美比赛,节目一推出便掀起全城热议,它以“重磅选美真人秀”为主题,让参赛者挑战自我、发挥才华。节目由去年开始筹备,亦提早公开多位佳丽给网民预先欣赏。《肥美人》上星期播出之后,回响不小。

日前,16强选手的性感造型照也公开了。相片中16人仅用一块布披在身上遮挡重要部位,然后摆出性感姿势来吸引目光。网民纷纷留言:“个个都那么漂亮”“每位都美在够勇气够自信”,好评如潮。

16强佳丽分享自己如何鼓起勇气参加比赛,她们的亲朋好友也在节目中真情剖白,感染不少观众的情绪,连在场的主持人及嘉宾也听到眼睛含泪。

16强过后选出12强,最上镜小姐也出炉了,得奖的是翁芷圆,也是接下来三甲的热门人选。

12强佳丽中6位。(互联网)
12强佳丽中另外的6名,中下图为最上镜小姐。
邢洋阳(左上图)、方芷茵(右上图)、林咏茵(左下图)、招依婷被淘汰,无缘进入12强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