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爆出周董女儿已出生 刘畊宏改口称是误会

昆凌(右)刚宣布第三胎的性别,刘畊宏夫妻(左)却爆出她已生下女儿的消息。(图/IG)
昆凌(右)刚宣布第三胎的性别,刘畊宏夫妻(左)却爆出她已生下女儿的消息。(图/IG)

字体大小:

昆凌前天(22日)才刚在社交媒体IG上公开第三胎将是个小公主,但对于预产期非常保密的天王夫妇尚未公布细节,周董好友刘畊宏却提前说溜嘴,爆出昆凌21日已生产的消息。5个小时后,他发文澄清改口称是误会。

刘畊宏昨日(23日)在直播中与粉丝分享:“前天(21日)他女儿出生了,然后呢!我也恭喜他,昨天我们刚通过电话。”但就在一片祝福留言中,刘畊宏5个小时后在微博发文澄清:“误会了……前天看了昆凌IG和媒体说官宣第三胎是女儿,昨天跟杰伦简讯联络,恭喜他又有一个女儿,他也很开心,我以为是已经生了,所以……误会了。杰伦昆凌第三胎是女儿,而不是生了女儿。不好意思让大家误会了。”

对此,周董经纪公司则表示:“以艺人公布为主。”

刘畊宏发微博澄清是一场误会。(图/微博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