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星离婚2年没见 6岁儿子下跪求:拜托一起生活

韩团U-KISS出身的Eli与前妻池妍秀近日一起上节目《我们离婚了2》,6岁儿子见到许久未见的爸爸竟“下跪”,引起网友热议。(图/互联网)
韩团U-KISS出身的Eli与前妻池妍秀近日一起上节目《我们离婚了2》,6岁儿子见到许久未见的爸爸竟“下跪”,引起网友热议。(图/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曾是韩国男团U-KISS一员的韩星Eli,2021年与大11岁的前妻池妍秀结束7年的夫妻关系,儿子Michael的抚养权归前妻。Eli因节目《我们离婚了2》最近才从美国返回韩国,见到近2年没见的儿子。

在该节目播出的最新一集中,Eli一进门就抱着小孩痛哭。而因太久没见,儿子Michael也对爸爸产生很多误解,在洗澡时说:“我以为你讨厌我跟妈妈”、“爸爸,你没有把妈妈赶出去对吗”、“对不起我怀疑你”,在听到6岁儿子的真心话,Eli只能解释“当然没有”。

父子短暂相见后,Michael知道爸爸不会继续待在家陪他玩,便跪在沙发上合掌乞求:“拜托你跟我们一起生活,我们3个一起。”看见儿子的举动,妈妈池妍秀阻止儿子让他不要下跪,也告诉他:“这不是你的错。”爸爸Eli见状则再度掉下眼泪。节目播出后这一幕立即引起许多观众和网友的讨论,纷纷表示“当小孩合掌跪求时心都碎了。”

 

池妍秀过去曾在节目上谈及与前夫Eli离婚的始末。她说当时Eli约满离开团体U-KISS,原本打算跟着老公一起回到美国生活,独自在准备移民资料时,却接到老公要求离婚的电话。她也控诉Eli常年沉迷于跑车,不仅让女方承担家庭生活费,还要她帮他贷款买车,导致女方信用破产。两人最终离婚协调成功,小孩抚养权归女方,而男方每个月则必须支付85万韩元(约930新元)的赡养费。

Eli与池妍秀的婚姻只维持了7年。(图/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