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差一步就登《红星》“神台” Pornsak直播拉票

Pornsak前几天入选“15大最受欢迎男艺人”,他笑说离第10个奖座又近了一步。(档案照)
Pornsak前几天入选“15大最受欢迎男艺人”,他笑说离第10个奖座又近了一步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今年争最后一座“红星”,只差最后一步就要“上神台”的本地艺人Pornsak,前几天入选“15大最受欢迎男艺人”,笑说离第10个奖座又近了一步。

Pornsak说:“公司通知我入选15大的时候,觉得自己的胜算多了一筹。”

对于胜算,他向《新明日报》记者表示:“不敢说是十拿九稳,不过上台的几率还是有的”,谦虚之余不乏信心。

典礼当天将开启无限制投票,Pornsak说:“临时抱佛脚不知道会不会奏效,毕竟到当天晚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数了”,直呼“菩萨保佑!”

《红星大奖》的红毯造型是每年盛典的重头戏。被问到今年将以什么造型登场,Pornsak说:“我完全交给经纪公司,他们要我走什么路线我就走什么路线”。

Pornsak透露要等今天(4月24日)才会看到要穿的衣服:他说:“公司会帮我准备七至八套服饰,然后我再挑一两套最喜欢的。”这样的方式不按牌理,或许有些冒险,不过他淡定地回应:“我刚提出这个建议的时候我的团队也觉得很紧张,但是试过几年后发现这个办法也是可行的,就决定延续下去”。

只差最后一座“10大”奖座,Pornsak是否有在积极地拉票呢?他笑道:“我那天直播的时候就呼吁观众去帮我投票,反正他们都已经在用手机、平板电脑或者电脑在看我的直播,已经在线上了,直播结束后可以‘顺便’帮我投票”。

与陈美娥开办线上诊所

谈到直播,就不得不说Pornsak与师父陈美娥医师开办的中医线上诊所。据悉,Pornsak苦心研读,拜师学艺,用了10年取得行医资格。现在的他忙碌于每周四晚上9时的中医线上诊所,与陈美娥医师一起免费线上看诊。

此外,他也将于7月出国拍摄新综艺节目,他透露:“本来应该4月出发的,但因为一些变故,挪后到七月出发,是一档行脚类节目,会到世界各地去了解当地的风土民情。”

相信观众们对Pornsak主持这类节目不陌生,也期待看看这档节目会不会再次有所突破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