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克打造新《神雕》 周迅再演黄蓉?

周迅年轻时演绎过黄蓉。(取自网络)
周迅年轻时演绎过黄蓉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徐克在中国发展风生水起,去年执导爱国电影《长津湖》票房大收近百亿人民币(超过21亿新元),令他获得更多投资方支持。

他在2014年拍毕电影《智取威虎山》后,原本计划开拍《神雕侠侣》三部曲,却未能如愿,如今确定电影将在今年开拍。

演员名单,网络上传得闹哄哄。杨过人选,黄景瑜、任嘉伦都被传过;而小龙女,有说是王楚然,亦有说是周也。

黄景瑜虽然大多主演现代时装剧,但流量热度高,更曾夺得华鼎奖最佳男演员,号召力够强。

任嘉伦被认为演技在线,高颜值十分符合杨过形象。

周也外型仙气十足,曾获徐克推荐电影频道青年演员计划,潜力备受看好。另一位网民提及的王楚然作品不多,但被认为美貌不比刘亦菲逊色。

有报道说梁家辉演郭靖,也有传闻他当一灯大师。

张雨绮演李莫愁?

更有指张雨绮将演李莫愁、张涵予当黄药师、钟汉良是王重阳,释彦能诠释反派金轮法王,连原著中从未出场的杨康都说由林更新来演。其中,最夸张的是言之凿凿刘嘉玲和赵文瑄将分饰裘千尺与公孙止。

延续中年版黄蓉?

唯一在所有新闻中人选一致的,是黄蓉一角,将由影后周迅坐镇。周迅曾在2003年的中国版《射雕英雄传》里诠释黄蓉,延续中年版黄蓉确实是不二人选。徐克曾与周迅合作《龙门飞甲》,获影后首肯再演经典武侠人物并非难事。

大导演拍金庸电影,必然引起坊间热议,传闻是真是假不重要,有话题才是关键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