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红星大奖》颁奖礼重回“现场” 《过江新娘》夺三奖成最大赢家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同样一身黑色装束的陈汉玮(右)和黄碧仁,凭借同一部剧集的精彩演出,荣获本届《红星大奖》最佳男、女主角奖。(谢智扬摄)
同样一身黑色装束的陈汉玮(右)和黄碧仁,凭借同一部剧集的精彩演出,荣获本届《红星大奖》最佳男、女主角奖。(谢智扬摄)

字体大小:

本地娱乐圈盛事《红星大奖》颁奖典礼昨晚举行,共颁发18个奖项,得奖者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中领奖。去年的《红星大奖》在樟宜机场举行,因防疫措施,不开放给媒体和观众入场。今年的颁奖典礼回到新传媒剧院举行,媒体可到现场报道,观众也可进场,但海外颁奖人则没到现场。

入围七个奖项的电视剧《过江新娘》夺下最佳戏剧、最佳女配角(林梅娇)和最佳主题曲(郭美美演唱的《温习》)三奖,成为最大赢家。《过江》的主要演员徐彬、黄暄婷和许美珍获得十大最受欢艺人奖。徐彬相隔六年再得奖,拿下第四座“十大”;许美珍相隔10年再成为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,黄暄婷则是首次得奖。

陈汉玮七度封视帝 黄碧仁夺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主角奖分别由长寿剧《味之道》的陈汉玮与黄碧仁夺得。这是陈汉玮第七度获得视帝奖座,他领奖时提到,更希望其他入围的后辈演员得奖,并对台下的他们高喊:“不管是黑马还是白马,会跑的就是一匹好马!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