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叫“我们的老板” 徐峥恐卷入张庭传销风波

网民挖出徐峥(右起)曾替林瑞阳和张庭的产品站台的照片。(互联网)
网民挖出徐峥(右起)曾替林瑞阳和张庭的产品站台的照片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台湾艺人夫妻档林瑞阳和张庭在中国大陆发展微商事业,未料公司因涉嫌传销,传名下6亿元人民币(约1.28亿新元)的财产遭冻结,还爆出公司名下共96套房产被查封。之后更牵扯出张庭闺闺蜜女星陶虹昔日有获得分红,被证实不法获利掀热议,没想到陶虹的老公徐峥也受波及,网民挖出他曾替张庭产品站台,还被称呼“我们的老板”,合照流出恐卷入非法传销事件中。

徐峥出道25年,演过许多人气影视作品,与黄渤、邓超、吴京并称“票房四巨头”,2018年更以电影《我不是药神》拿下第55届金马奖影帝。他过去也有许多经典作品,像是电视剧《李卫当官》、电影《人在囧途》和《人在囧途之泰囧》。而徐峥与张庭曾合作电视剧,徐峥介绍太太给张庭认识后成为好友,夫妻俩还多次携手出席张庭传销品牌活动。

徐峥近年专心做电影,已淡出了不少该品牌的相关活动,但搜索该公司相关产品,有网民发现了张庭TST相关店铺中有在销售徐峥代言的红酒,红酒更是以徐峥的名字命名为“峥玖”,宣传时更强调徐峥不仅是导演,还是TST的老板,也是红酒形象大使,还有多张两对夫妻同台合照。

徐峥至上周末为止,未对此回应。而林瑞阳夫妻旗下公司“TST庭秘密”则已透过品牌官方微博发出律师声明,称公司正接受并配合相关部门的合法调查,房产遭到查封的传闻是子虚乌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