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智旻被曝拖欠健保费 BigHit澄清公司疏忽

BTS成员智旻因拖欠健保费,其他高级公寓遭扣押(取自智旻IG)。
BTS成员智旻因拖欠健保费,其他高级公寓遭扣押(取自智旻IG)。

字体大小:

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(BTS)成员朴智旻(Jimin)近日被韩媒曝出因拖欠健保费,公寓遭到扣押,该事件引起网民热议。

韩媒称,由于智旻一直拖欠交付健保费,官方屡次寄出挂号信提醒无果后,于今年1月底暂时扣押其名下的高级公寓。据悉,智旻于去年5月时购入该公寓,当时市价5.9亿韩元(约650万新币)。

报道称,有关当局在扣押公寓之后还陆续寄了4封挂号信通知并提醒智旻交付拖欠的费用,直到4月22日费用缴清后才归还扣押的物业。

 

针对报道,Big Hit娱乐24日对外正式发表声明,澄清事件是因公司方面的过失导致,并解释道由于催缴健保费的通知信是寄到防弹少年团的宿舍,由公司代收后,在转交的过程中漏掉了。

声明称:“智旻在去年底开始就因为海外行程以及放长假等因素,未能发现欠缴健保费,在得知欠缴后已经立刻缴清所有款项。”强调事件过错归公司方,并且该事件已经圆满解决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