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碧仁四度封后 暂别演戏

黄碧仁在《味之道》表现优异,第四度封后。(庄耿闻摄)
黄碧仁在《味之道》表现优异,第四度封后。(庄耿闻摄)

字体大小:

黄碧仁昨晚(4月24日)四度封后,印象中总以为她是演技大奖常胜军,但原来上一次获最佳女主角奖已是17年前的事,当时因主演《情来运转》封后。

“我没有抱着得奖的心情,最近一直在忙拍《你的世界我们懂》,而且我星期五才刚刚出关,因为我染上冠病,我其实很担心不知道今天可不可以出席。”

她确诊冠病与病毒搏斗10天,全身发冷高烧不退,喉咙发炎,连喝水都疼,只能躺在床上什么也不能做。

拍得奖剧《味之道》时,她曾为了诠释角色变“弱智”而要求剧组让她闭关一星期。一投入拍戏,她则告诉孩子她不是好妈妈。那期间,她就只做三件事:看剧本、吃饭、睡觉。

“我家三个孩子,年龄差距很大,老大22岁在念大学三年级,中间的14岁今年读中二,还有一个今年需考PSLE。所以拍完现在这部戏,我就会暂时停止演戏。”

她说,要帮助小女儿备战小六会考,将放下最爱的演艺工作,回归家庭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