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电视圈青黄不接? 年轻演员应适时被肯定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陈汉玮(左)和黄碧仁凭长寿剧《味之道》获颁《红星大奖》视帝视后。(谢智扬摄)
陈汉玮(左)和黄碧仁凭长寿剧《味之道》获颁《红星大奖》视帝视后。(谢智扬摄)

字体大小:

陈汉玮和黄碧仁在《红星大奖》颁奖典礼上,分别荣获视帝视后,前者第七度封帝,后者第四度封后,叫角逐同一奖项的年轻演员望尘莫及。本地电视圈是否青黄不接?听艺人们怎么说。

本届《红星大奖》前天(24日)落幕,最佳男女主角奖得主分别是入行超过30年的陈汉玮和黄碧仁,两人凭长寿剧《味之道》的表现得奖。陈汉玮第七度封帝,黄碧仁第四度封后,成绩追平郑惠玉。两人再次得奖,相信有观众心情复杂,一方面,不得不肯定他们的演技功底,另一方面又渴望看到新面孔得奖。

最佳男主角奖的入围者包括陈泂江、田铭耀、陈罗密欧和徐彬,各大媒体在颁奖典礼前预测视帝人选,这四名男演员被个别媒体点名有望称帝,倒是陈汉玮的名字未被提及。最佳女主角奖的入围者有黄暄婷、刘子绚、白薇秀和雅慧,其中,黄暄婷、白薇秀与黄碧仁是个别媒体的热门或黑马人选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