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星大奖红地毯评比 潘玲玲最惊喜 陈泂江玩性感

潘玲玲以半露酥胸的造型现身,令人惊喜。陈泂江胸部线条若隐若现,证明性感不是女星的专利。(新传媒提供)
潘玲玲以半露酥胸的造型现身,令人惊喜。陈泂江胸部线条若隐若现,证明性感不是女星的专利。(新传媒提供)

字体大小:

许美珍从头到脚包得密实。(新传媒提供)

许美珍去年出席“亚洲影艺创意大奖”典礼时,火辣造型惊艳网民,前天的《红星大奖2022》,观众期待她的火辣指数是否更高,没想到她竟然给了大家一个惊喜——从头到脚包得密实。反观形象一向保守的潘玲玲,以半露酥胸的造型现身红毯,令人惊喜。

《红星大奖》的红毯是众星争艳夺丽的舞台,尤其是女星,每年必盛装出席,一些女星的性感打扮也总引起热议。前天的红毯,令人意外的是,不少女星包得密实,除了许美珍,还有林慧玲、沈琳宸、林梅娇等。而前天下午气温约30度,就有《联合早报》读者留言女艺人个个看起来像是“满身汗”。

红地毯上还是有性感打扮的女星,蔡琦慧和黄思恬都选了深V礼服,黄暄婷和白薇秀则“背有乾坤”,礼服从前面看非常密实,其实大露背。突破个人性感尺度的潘玲玲在典礼前就已经在社媒预告,“从来就没有穿过这款设计的晚装,试穿的时候有点战战兢兢,加上别扭,但是一直提醒自己要克服心里的障碍,要拥有自信和信心,把晚装最美的一面呈现给大家”。

刘子绚、雅慧、林慧玲三美

刘子绚性感又不失典雅。雅慧展现俏皮的性感。林慧玲气质高贵大方。(新传媒提供)

《联合早报》记者认为红毯最美的三位女星是刘子绚、雅慧和林慧玲。刘子绚的Romona Keveza红色礼服有气势,胸部的设计则增添柔和感,整体感觉性感又不失典雅。雅慧的Dolce and Gabbana黑色蕾丝长裙,裙摆的半透明设计让她的一对长腿若隐若现,搭配她的短发,有一种俏皮的性感。亮片礼服不是人人能驾驭,时尚感十足的林慧玲穿上Louis Vuitton的这款礼服,高贵又大方。

黄俊雄“鲜橘”无惧批评

黄俊雄的打扮被形容像鲜橘汽水。(新传媒提供)

男星相对保守,大多是全黑或黑白色西装打扮,记者认为最亮眼的是陈泂江和黄俊雄。陈泂江的衣架子身材能驾驭各种造型,这次穿上Alexander McQueen的白色深V大衣,胸部线条若隐若现,证明性感不是女星的专利。

黄俊雄去年的粉红色渐层西装被指像饮料玫瑰露(bandung),今年的Versace鲜橘色打扮则被形容像汽水Miranda Orange。他在社媒分享这次造型时说“why so serious”(何必这么认真),展现了不惧批评,大胆穿出个人特色的精神,值得赞赏。

首次主持《红星大奖》 陈汉玮给自己60分

陈汉玮首次主持《红星大奖》大型颁奖礼,观众对他的表现有弹有赞,他给自己打60分,自责把颁奖人“佼哥”(黄子佼)叫成“宪哥”(吴宗宪)。

陈汉玮受访时说:“叫错名字真的不好意思,我看到十大得奖名单有黄炯耀、杨志龙,很为他们开心,当下就乱了。”

《红星大奖》颁奖典礼的海外嘉宾以全息投影技术现身。负责颁奖的Tara机器人(右小图)还能跟主持人陈汉玮互动。(新传媒提供)

陈汉玮受访时声音有点沙哑,他解释:“节目overrun(超时),我后面很急,讲话讲很快,突然声音就沙哑了。”陈汉玮发现要临场应对超时等问题,真的是一大挑战。“我们没有办法要求嘉宾改台词,又怕节目草草结束难看,真的很紧张。有些嘉宾和得奖人讲话比较慢,影响了流程,为了尊重对方,又不能中断他们的说话。”

陈汉玮最大的压力是担心自己得冠病。他说:“节目环节有些是预录的,如果我不能主持,其他主持人绝对可以胜任,但整个舞台设计要更换。”

超级红星郑各评遗憾太迟得奖 周崇庆重返校园

前晚两名资深艺人郑各评和周崇庆荣登“超级红星”之列,郑各评在台上致词时,心情有些沉重。他在后台受访时说,想到父亲不在了,无法看到他上台领“超级红星”,让他觉得很遗憾,“从我1987年入行到现在,家人一直默默支持我,这个奖真的等很久。”

郑各评期许接下来不管电视、电影、台前、幕后,能交出更多的好作品,也语重心长地说:“我希望看到本地作品和外界有更多的交流,或许我不大成功,但看到别人成功,我是很开心的,也希望我退休之前能贡献一点。希望我们的作品能扬名海外。”

周崇庆当三年全职学生

周崇庆除了荣登“超级红星”,还多了学生的新身份。他昨天重返校园当三年的全职学生,在义安理工学院修读华文媒体与传播文凭课程,他强调仍会主持电台节目。

周崇庆受访时说:“我想重新认识自己和我的工作,想了解现在年轻人要的是什么,这会让我以后做得更好。”他透露上个星期参加迎新会,有同学问他:“你是我们的新讲师?”他说他是学生,大家都不相信。他也笑说:“我唯一担心是我不会用MacBook,我们的功课都要用MacBook。”

陈汉玮为周崇庆(中)和郑各评设计的西装造型,别具巧思。(谢智扬摄)Aunty Lucy(左)现身颁奖礼。(新传媒提供)

陈汉玮巧思设计新造型

昨晚荣登“超级红星”的郑各评和周崇庆,两人的服装由陈汉玮亲自设计,其中,周崇庆白色西装的黑色手绘线条设计非常独特,而这些线条是陈汉玮花了几个小时亲自绘上去的。

陈汉玮接受早报访问时说:“崇庆穿什么都好玩,可是他跟我说他要穿红色、黄色、绿色,我说‘你是红绿灯咩?”后来我看他肚子有点大,应该没有办法在一个月内减肥,我说,‘没关系,颁奖礼当天我会让你瘦’,所以我就画了腰身。”

周崇庆以Aunty Lucy迎来事业高峰,陈汉玮认为应该让Aunty Lucy也现身颁奖礼,所以设计了西装里头的衬衫可以轻易撕开,再套上Aunty Lucy的衣服,让周崇庆在颁奖礼上呈现“五秒内变身Aunty Lucy”的惊喜桥段。

至于郑各评的打扮,陈汉玮认为他每一年的造型都很“传统”,不是领带就是领结,希望能突破,“这次我增加了一个领结,不过是透明的,比较好玩,让他整个人显得更年轻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