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U选1000》5月6日 重启现场终极倒数活动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电台UFM100.3年度音乐盛事《U选1000》经过近两个月的提名与投票,昨天早上9点进入倒数阶段。电台也宣布5月6日(星期五)的终极倒数活动,将在当天傍晚6点开始空中、FB直播、活动现场同步热闹展开,跟听众一起倒数终极十大,见证冠军歌曲的诞生。

《U选1000》往年都吸引数千听众到户外参与终极倒数,最高线上观看人数也逼近一万。疫情肆虐,户外倒数停办了两年,今年再次把终极倒数搬到活动现场,让受邀持票听众出席。有兴趣的听众可上网ufm1003.sg索票,门票先到先得,派完为止。

除了全台DJ参与,《U选1000》终极倒数也邀请本地新晋歌手NAT健豪、Soph T. 霏霏,以及Jaspers 赖宇涵到现场和听众欢唱。成功猜测第十届《U选1000》冠军歌曲的听众,还有机会赢取价值8000元的澳大利亚双人豪华休旅车自驾游配套外加1000元现金,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