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巴掌风波后到印度灵修 Will Smith被批“仍没亲自道歉”

Will Smith带家人到印度学习瑜伽与冥想。(Youtube截图)
Will Smith带家人到印度学习瑜伽与冥想。(Youtube截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新科奥斯卡影帝Will Smith在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,因不满主持人Chris Rock在台上开他妻子Jada Pinkett Smith玩笑,上台给了对方一巴掌,让影坛盛事蒙尘。

事后Will Smith辞去影艺学院成员身分,并遭影艺学院处以10年奥斯卡禁令,整起事件才落幕。

他最近被拍到跑到印度孟买展开灵修之旅,但Chris Rock友人却嗤之以鼻说:“Will Smith到印度灵修学习瑜伽与冥想,真的很讽刺而且荒谬,因为他根本就还没亲自对他当着数百万人面前施暴的对象道歉。”

媒体报道,Will Smith此行是去向瑜伽大师Sadhguru学习瑜伽与冥想,他们两年前曾在洛杉矶见面与结缘,当时Will Smith被对方的著作《内在工程》深深吸引,曾说“我希望我的家人也能遇见充满灵性的人,能够与不着迷物质世界的人互动。”

《US Weekly》指出,印度之行是早在奥斯卡前就计划好的家族旅行,妻子与一对子女也与他同行。

Will Smith和印度影迷合照。(Youtube截图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