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梅娇心疼女儿 温馨向黄暄婷喊话:不要给自己压力!

林梅娇和女儿黄暄婷在《红星大奖2022》各有收获。(取自IG)
林梅娇和女儿黄暄婷在《红星大奖2022》各有收获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林梅娇和黄暄婷这对母女档24日在《红星大奖2022》各有斩获双喜临门,林梅娇凭《过江新娘》获颁“最佳女配角”,黄暄婷虽无缘视后一奖,却捧回了首座“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”。

沉淀了两天,林梅娇今天(26日)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写下一封感人的信给女儿。

她提到女儿得奖她比谁都开心和感动,并感谢女儿的乖巧懂事,“谢谢暄婷这几年,这么努力把工作做好,谢谢你全力以赴,那么认真对待你的工作,妈妈心里知道,你这么的努力,就是想给妈妈过上好生活,妈妈心存感恩,有你这么一个懂事的女儿。

林梅娇心疼女儿工作辛苦,叮咛道:“妈妈生活很简单,很容易养,你不用给自己太多压力现在妈妈什么都不缺。

最后她还不忘提醒女儿:“最后再啰嗦一下,你可以继续背弟子规吗?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