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遇玄彬孙艺真 粉丝悄悄帮偶像买单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韩国明星夫妻玄彬、孙艺真前往美国度蜜月,陆续有网民巧遇两人。近日更有网民直击他们在纽约一家餐馆用餐,该网民还悄悄帮偶像买单!

据网民忆述,玄彬与孙艺真特别搭配低调的情侣装,戴着棒球帽,孙艺真虽然素颜但仍掩盖不住美貌,就跟电视上一样漂亮。玄彬则看起来比电视上还壮,并“一直狂扒饭”。

虽然是粉丝,但该网民选择不打扰这对明星夫妻的私人时间,还悄悄替他们结账。没想到玄彬、孙艺真得知后竟朝自己走来并道谢,让网民相当惊喜,并说即使心中有一堆想说的话,最终就说了一句“真心祝福你们结婚”,让夫妻俩一听笑回谢谢。

这段巧遇让该网民激动不已,直言跟男女神对视的瞬间,就像“韩剧照进现实”一样,还开心地表示“我的银行卡上有他们的消费记录”,让其他粉丝大感羡慕。

另有网民晒出遇见玄彬牵着孙艺真散步,两人穿着情侣鞋,玄彬还帮孙艺真背着包包,果然是暖男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