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江倒毙香港酒店房间 死因有待确定

曾江从事演艺工作超过60年,演出过许多经典角色。(互联网)
曾江从事演艺工作超过60年,演出过许多经典角色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资深男演员曾江今日(27日)被发现倒毙于尖沙咀一间指定检疫酒店房间内,享年87岁,死因仍有待确认。

今午12时14分,尖沙咀弥敦道19号一间酒店,有职员发现一名老翁,昏迷倒卧在房间内,职员慌忙报警求助。警员及救护员到场,经检验后证实事主当场死亡,死因有待验尸后确定。

据了解,死者为艺人曾江,他从新加坡返港,事发时正入住上述指定检疫酒店。东网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曾江太太焦姣,她身边人回复:“曾太现在没空。”然后便匆匆收线。

曾江与太太焦姣。(互联网)

曾江原名叫曾贯一,现年86岁,从事演艺工作超过60年。从影多年的他,经典代表作一箩箩。他是粤语片当红小生,曾扮演多个经典角色,包括在电视剧《狮子山下》 “高定天”、《射雕英雄传》“黄药师”、《英雄本色》“坚叔”等。

他2016年凭《窃听风云3》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,演技备受肯定。2015年他与谢贤、胡枫及Joe Junior拍无线节目《4个小生去旅行》,记者会期间被谢贤当众掌掴,震惊娱乐圈。

曾江(右二)当年与谢贤(左一)、胡枫(左二)及Joe Junior(右一)一起拍摄《四个小生去旅行》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