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江在香港酒店离世 隔离期间心绞痛 上周来新与友人叙旧尝美食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一代武打巨星王羽本月5日因呼吸衰竭病逝,享寿80岁,女儿王馨平日前才从香港赶回台湾处理爸爸后事,没想到昨天(27日)传出她的舅舅曾江在尖沙咀一家酒店昏迷不醒,经过抢救后仍宣告不治,享寿87岁,死因仍待验尸调查。

25日从新回港王馨平昨午接受TVB娱乐新闻台访问被问及舅舅离世一事,以短讯回复:“对不起,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”“我不方便回应什么”。她说,去年刚见过曾江,“但是香港后来疫情紧张,所以大家都想过一阵子再一起吃饭……跟着我就过来(台湾)处理我爹地的事情了……”

据港媒报道,曾江25日(本周一)由新加坡返港后,入住作为指定隔离酒店的九龙酒店,至前天(26日)他进行快速抗原测试,结果呈阴性。至昨早上卫生署人员巡查时,拍门无人应门,酒店职员开门发现他昏迷在房内,救护员到场证实他当场死亡。据香港《明报周刊》社媒发布,引述曾江前妻称曾江酒店隔离期间心口痛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