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江骤逝前一晚心绞痛 女婿曾送药到酒店

曾江与女儿曾慕雪。(图/互联网)
曾江与女儿曾慕雪。(图/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香港资深艺人曾江昨天(27日)中午传出在尖沙咀一家酒店昏迷不醒,经过抢救后仍宣告不治。

据香港《明报周刊》报道,邓拱璧(曾江前妻)透露他从新加坡返港后,入住九龙酒店隔离。前晚(26日)曾江致电女儿表示心口痛,女婿随即将相关药物送到酒店,要求职员代送到房间。之后曾江表示肚子饿,女婿联络酒店希望送食物到房间,但并不清楚药物和食物有没有送到。昨天早上(25日)女儿曾慕雪打电话给爸爸,却无人接听,她赶紧联络酒店方。酒店职员前往房间敲门却一直无人回应,家属要求开门查看,但由于曾江正在隔离期间,酒店联络卫生署后开门查看,发现曾江已经昏迷不醒。

曾江女儿曾慕雪回应香港《星岛网》时说,父亲生前一直与她保持密切联络,隔离期间有跟自己通电话。她说父亲的精神还可以,但并未透露其死因。她谈及父亲的身体状况,“很精神、很开心,还算机灵,到处去玩,但可能年纪大,毕竟都80几岁……”

对于父亲突然离世,曾慕雪坦言:“好突然,但没有病痛也是一种福气,不让周围的人担心,也不用看他经历不开心。对他而言,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去玩,吃美食,做他喜欢的事。他最后一日都是在做人生喜欢的事,这是最重要的。”曾慕雪透露,曾江之前在新加坡有工作,再加上前阵子疫情严峻很少外出,便趁机在新马旅游,放松一下。

曾慕雪透露,曾江现任妻子焦姣的情绪OK,希望大家给予她空间和时间消化。至于父亲的后事,她表示因事出突然,需要时间来慢慢处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