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回应隔离酒店争议 曾江女儿盼大家记得爸爸最好的一面

曾江与女儿曾慕雪。(图/互联网)
曾江与女儿曾慕雪。(图/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纵横香港影坛及电视圈60年的资深演员曾江,昨天(27日)被发现倒毙在香港一家隔离酒店内。曾江的女儿曾慕雪今早(28日)在丈夫及亲友陪同下前往葵涌公众殓房认领遗体及办理相关手续。

据香港《明报》报道,曾慕雪和丈夫一起接受媒体访问。她表示已经见到父亲的遗容,其他细节则暂时不便多说。她感谢外界对父亲的关心,并希望大家记得爸爸最好的一面。被问及曾江生前的健康状况,女儿表示父亲是正常老人家的状态,平时有高血压,但都正常。“大家都知道他是个贪玩贪吃,享受人生的人,希望大家记住他这一面。”她指父亲的过世是人生的一个阶段,家人们也正在接受这件事。

至于隔离酒店是否有及时把药送到房间给曾江,曾慕雪不愿多谈,她称有很多事并非隔离酒店可以做到,或大家可以(提前)想象得到的,很多事需要大家应变。至于曾江的身后事,曾慕雪透露家人仍在讨论中,偏向低调处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