拄拐杖独游马国居銮 曾江:找我可以接触的世界

曾江在居銮逗留三日,期间曾品尝爱吃的榴梿,并到美食中心吃炒粿条。(互联网)
曾江在居銮逗留三日,期间曾品尝爱吃的榴梿,并到美食中心吃炒粿条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曾江在2020年4月加入抖音行列,在他最近发布的视频中,显示他独自一人到马来西亚旅行,再到新加坡,接着回到香港。他在视频中精神奕奕,现在却突然撒手人寰,让大批网民涌入留言悼念。

曾江在两年内拍摄了500多个短视频,抖音拥有28万名粉丝,也有黄V认证。他在视频中写道:“有空就拍拍戏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,我喜欢新的事物,我喜欢到处走走逛逛,尝尝美食。”视频中的他穿着白T恤,戴太阳眼镜,虽然需要依靠拐杖,身形有些消瘦,但看得出来气色不错,有活力。

他本月中接受《星洲日报》访问,称适逢新马边境重开,便到马来西亚自由行,“我活到现在,我见到的世界都是人家给我安排的,我到任何地方都有人照顾,这次我是希望自己一个人照顾我自己,在走动不方便、容易疲累、不熟悉科技产品的情况下,找我可以接触的世界。”

据报道,友人曾招待曾江在柔佛州居銮逗留三日,期间他曾到美食中心吃炒粿条,到榴梿档口品尝榴梿,参观咖啡厂、龙珠果园,逛壁画街等,对当地市民要求合照来者不拒。之后更从南玩到北,拜访了吉打州的历史老镇华玲(Baling)。有媒体报道,曾江16日到访华玲一家餐馆品尝琵琶鸭,该餐馆其后推出“曾江套餐”。

曾江在访问中称当时正考虑应否继续行程,因感到自己体力支持不住,“如果不行,我就飞回新加坡,再飞回家,如果须要要隔离就隔离吧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