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家英:曾江表演功力旁人学不了

成龙(左)在微博贴出与曾江合作旧照。(微博图)
成龙(左)在微博贴出与曾江合作旧照。(微博图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曾江猝逝,不少曾和他合作的后辈纷纷在社媒悼念,包括成龙、古天乐、任达华、罗家英、汪明荃、刘松仁、赵文卓、黄秋生、毛舜筠、曾华倩、舒淇、陈法蓉、方中信、林保怡、张兆辉、谭耀文、黄安、陈思诚、徐娇、徐可、蒋梦婕等。

曾与曾江合作电影《窃听风云》的古天乐说:“他是个跨越不同年代的好演员、好前辈。”成龙在微博贴出与曾江昔日合作旧照,发文悼念道:“在我的职业生涯中,有很多佩服的人,曾江前辈就是其中一位。他的形象、演技与敬业精神,让他成为行业中的常青树,也成为我们这些后辈学习的榜样。”

罗家英说自己最佩服曾江的表演功力,“这是旁人怎么学都学不了的。他演戏很有气派、风度,只有他有这种威严。”而且曾江能在不同语言里来去自如,认为他的离去是影视界的损失。

车淑梅:难忘曾江笑声

资深主持人车淑梅在社媒写道:“曾江哥哥走了,上天带走了我们这一位圈中真性情、高学历、好演技的美男子!他从美国加州柏克利大学毕业回归加入影圈……最难忘他曾在我的访问中提及,当年潜水完,就穿着整套潜水衣、蛙鞋跑到铜锣湾街头等车的奇趣境况,他哈哈大笑,笑到录音室也震动了!这就是我们都舍不得的曾江哥哥!一路好走……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