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过江”五演员齐登封面

《过江新娘》的五位男女演员朱厚任(左起)、林梅娇、黄暄婷、徐彬和许美珍齐聚。(优1周提供)
《过江新娘》的五位男女演员朱厚任(左起)、林梅娇、黄暄婷、徐彬和许美珍齐聚。(优1周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最近一期的《优1周》封面人物是人气剧《过江新娘》的五位男女演员——徐彬、黄暄婷、许美珍、林梅娇和朱厚任。这个封面是在《红星大奖2022》颁奖典礼举行前的一个多星期安排拍摄,走的是比较轻松自在的路线。

五位“最佳”入围者难得齐聚,虽然最终没能拿下多项“大奖”,但也算是整体的大赢家。徐彬+黄暄婷人气No.1;“超级女配角”许美珍+林梅娇,一人一奖,皆大欢喜;“暖爸”朱厚任“陪跑”也开心。

其他精彩内容有:看看韩剧《社内相亲》爆红男二金旻奎的IG;曾是女团Miss A队长的Min的访问;介绍韩剧《我的出走日记》、美剧“Outer Range”;“重游新山趴趴走”系列2带大家探索新山新崛起的潮流据点——Eco Palladium;意大利面食谱推介;旅游则带大家重访泰国芭提雅(Pattaya)。

第856期《优1周》已上架,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,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购买,或上bit.ly/uwsub订阅。

本周送礼:即日起至5月5日,参加《优1周》的送礼游戏,读者就有机会赢取价值$53.90(2至3人分量)的“探鱼”全新口味冬阴功烤鱼(每周送出四份)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