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封城满月 明星“开摊”理发 邻居都来排队

陈龙(左图)在封城期间大展理发技艺。恬妞(右图右一)拍下好友马伊琍为女儿在社区中庭剪发的照片。(取自艺人微博)
陈龙(左图)在封城期间大展理发技艺。恬妞(右图右一)拍下好友马伊琍为女儿在社区中庭剪发的照片。(取自艺人微博)

字体大小:

近日,中国上海因冠病疫情封城满一个月,很多明星都放下了工作,开启了居家隔离模式,男星陈龙“摆摊”替人理发的新闻上了热搜。

演过《琅琊榜》的陈龙之前在上海当志愿者曾被报道,近日他埋头用剪刀剪儿子的头发,装备齐全,被艺人太太章龄之发照片到社媒上,引起关注。之后陈龙正式开业,没想到来理发的邻居络绎不绝。光是章龄之的照片就有十几个邻居光顾,都对他的理发技术充满信心。

另外,从照片可以看出,他已经“出摊”好几次了,每次都有那么多人来捧场,而且来光顾的邻居年龄跨度都很大,有小孩,有年轻人,也有中年人。网友们纷纷留言,恭喜他找到了副业。

陈龙替很多邻居理发,因此上了热搜。(取自艺人微博)
陈龙(左起)和太太最近才庆祝结婚十周年。(取自艺人微博)

也在上海的恬妞,她住的区域日前降级为防范区,居民可以在范围内适当活动,她和女儿朱宇丰开心享受微解封的小小自由,还趁机剪了头发,替她剪发的竟是中国女星马伊琍。

恬妞在社媒分享照片,说和女儿下楼放风走走,朱宇丰披上旅行用的抛弃式浴缸套,让好友马伊琍用儿童剪刀修剪头发。

马伊琍曾在前夫文章闹出偷腥丑闻时留下“且行且珍惜”金句;她和恬妞合作拍戏结缘,恬妞曾晒出自己与马伊琍、以及同住上海的林熙蕾抱在一起,喊她们“我的两个好孩子”,亲密不言可喻。

恬妞(右起)和林熙蕾、马伊琍感情很好。(取自艺人微博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