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“虫草大王”广告TVB没份 关李佳芯的事?

李佳芯(右图)被传与陈恩德秘恋一年。(取自艺人IG / 互联网)
李佳芯(右图)被传与陈恩德秘恋一年。(取自艺人IG / 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香港TVB视后李佳芯去年被指与52岁的“虫草大王”陈恩德秘恋逾一年,事后她急发长文澄清划清界线,更表明与对方不会有任何发展空间,事件引起外界热烈关注。后来有媒体报道,指陈恩德邀请李佳芯出席其公司活动时,遭到TVB“无理要求”,不准他与女方合照及同场做访问,男方有感受侮辱,最终决定抽起过百万新元广告转投ViuTV。

最近又有网民发现“虫草大王的报复”仍未结束。据知,他最近于另一家电视台“开电视”的余咏珊新节目下广告,就是TVB没份。余咏珊是原本TVB的综艺组高层,在曾志伟去年加入主管综艺节目后辞职离开。

陈恩德接受港媒访问时说,下广告是同事安排,大慨投资了6位数港币。他指一直有留意余咏珊制作的节目,非常欣赏。他更强调未来一定会与开电视有更多合作,不排除投资更多。

他也回应在开电视下广告并非如大家联想的“报复式行为”,他不排除与各大新媒体,甚至是TVB合作。

李佳芯被指无辜受连累。她早前回应他与陈恩德的关系如下:

“本人于2020年约8月中由同事介绍认识陈先生,因陈生计划跟不同艺人合作发展一系列产品生意,而陈生与本人当时所洽谈的为一项瘦身咖啡产品。第一次跟他及其员工见面是位于其铜锣湾的工作室,经过几次会谈后因未能达到共识,而没有继续洽谈。其后陈生再次邀请本人参与其有关宠物计划,当时得知他亦有跟多位公司艺人合作,唯当时本人饲养多年的猫咪离世不久,所以最后也没有就该计划有进一步合作。

“不久之后陈生提出邀请本人参与慈善演唱嘉宾,惟经公司了解,加上本人未有足够信心,所以计划最终搁置。期间,本人的确有就以上计划与陈生到过餐厅及其工作室会面,但仅此而已。直到2021年尾,因微电影计划再跟陈生在电话联系上,后于去年10月于酒店中菜厅商讨电影细节,其后因为出现不实报道,为免再惹误会,已再没有跟对方见面。本人由2020年认识陈生到现在,每次只限于工作洽谈,从没有发展过任何关系,今后亦不会有任何发展空间,在此釐清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