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江最后一张照片曝光 遗孀焦姣首发声:会挺过去的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87岁香港资深艺人曾江(本名曾贯一)27日惊传在酒店隔离期间猝逝,其工作室前晚(28日)以《永远怀念曾江先生》为题,公开了他生前最后一张照片,曾江的遗孀焦姣则首次发声,她坚强地说:“一定会挺过去的。”

照片中曾江扎了一个辫子,配文中透露,曾江26日说自己没事,身体很好,不用担心,还说自己的头发长了,都可以扎一个小辫了,等隔离完就去理发。没料之后就传出他突然离世的噩耗,令亲友悲恸不已。

港媒也报道,焦姣熬过一夜首度发声说:“一定会挺过去的,需要些时间,人生的悲欢离合是常态,应该面对接受。”尽管豁达面对,但她仍坦言要吃胃药,血压也有点高。

这是焦姣二度丧夫。她1963年嫁给同为艺人的黄宗迅,对方却在1976年因车祸离世,之后焦姣母兼父职,为照顾儿子放弃幕前工作,转当配音员,守寡十多年遇到曾江才又打开心扉,两人于1994年结婚,恩爱度过28年。

香港卫生署:药物有转交曾江

有指曾江在期间发生心绞痛,家人曾到酒店送药,但酒店抗拒开门,并称须询问卫生署。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前天回应时说,酒店应以常理考虑受检人士提出的要求是否合理,无须每件事都询问官方。

她说,根据闭路电视记录,周二(26日)晚上,该名人士(曾江)的家人曾将一包药物送到酒店,酒店员工当晚在不久后已将药物送予该名人士。该名人士当晚8时许曾致电酒店询问,在晚上9时前,他已在房门外取得药物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