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爱上书法盼能开展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郭富城(城城)、郑裕玲和吴宗宪以全息投影方式“出席”本届《红星大奖》颁奖典礼。天王郭富城在电邮访问中告诉《联合早报》,虽然无法亲自飞来本地出席典礼,但很开心可以透过全息投影的方式与新加坡观众见面,“是一次有趣的颁奖体验,是我第一次用这个形式,现身海外颁奖舞台,并非预先录影的,而是实时现身,感觉非常微妙,也了解科技的发达真的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。”

谈到香港第五波疫情,郭富城说:“疫情的发生,令人更加醒觉要珍惜健康,珍惜生活的所有,明白到世事无常,必须凡事多做储备,好好活在当下。”至于工作方面的影响,他指出世界巡演必须延期,可拍摄的电影在做足防疫措施下尽力完成,有些电影则得延后开镜。他说:“工作延后了,也可以接受,反而多了和家人相处的时间,同时也能参与一些抗疫相关的慈善募捐活动,为有需要的人送暖也很有意义。”

近年爱上书法郭富城是一名演员、歌手、丈夫、人父,他怎么兼顾好每一个身份与责任?他说,入行初期投放在歌唱事业的时间较多,2002年后则以当一名好演员为目标而努力,“近20年来,我在演戏方面得到许多鼓舞和嘉许,令我有更大的动力去演好每一个角色,不过,做演唱会也是我喜爱的工作。在舞台上我可以载歌载舞,展现另一面的郭富城,和歌迷近距离接触也是一件开心事,所以演员和歌手两个角色,我会同步做好,只是会投放多一点时间在演戏方面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