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四度称冠韩国名人榜 李政宰安孝燮首次入榜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版《福布斯》公布“2022韩国最具影响力名人榜”,去年称冠的人气男团BTS(防弹少年团)蝉联榜首,女团Blackpink占第2位,韩国国脚孙兴慜微升一级成为季军。凭高收视韩剧《鱿鱼游戏》和《社内相亲》人气急升的李政宰与安孝燮,首度打入名人榜,分别登上第18及37位。

三栖男星李昇基狂升24级至第6位,踢走第9位“国民MC”刘在锡,荣登最高排名的主持人。去年勇夺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尹汝贞跻身第8位,力压第12位的朴叙俊,在演员中排名最前;女歌手IU(李知恩)由去年第13位升至第11位,仅次第10位的歌手张民好。

BTS在2018年首次称冠,隔年被Blackpink踢走,之后两度回榜夺冠,今年已是第四度登顶。《福布斯》统计BTS去年在韩国售出721万张专辑,为韩国带来46.5亿美元(约64.14亿新元)经济效益。另据Brandwatch分析,全球有1800万名“ARMY”(BTS粉丝的暱称),主要来自韩国、日本、印度尼西亚、墨西哥及美国。

韩版《福布斯》自2009年起根据名人曝光率、收入、社媒关注者及演艺活动,每年选出最具影响力的名人排行榜,入围者包括歌手、演员、运动员及主持人四个范畴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