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炅今年生日星友冷清 网络热度大不如前

每年何炅生日,都是网民的热门话题。(互联网)
每年何炅生日,都是网民的热门话题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4月28日是中国大咖主持人何炅的生日,对比往年的热闹,今年似乎略显冷清了。评论区前排仅可以看到几名明星的祝福。

公开祝福的艺人有《声生不息》的主持搭档王祖蓝,以及贾玲、王嘉尔、彭昱畅、魏大勋、王鸥、时代少年团、羽毛球前世界冠军鲍春来等。

除了公开祝福的明星人数大减之外,此次何炅生日的整体转发、点赞数据据知都大不如前。

“何榜”昔日风光

往年,何炅生日堪称娱乐圈一大盛事。被粉丝大赞“零黑点”的何炅,更是衍生出“何榜”现象。

“何榜”是什么意思?何炅生日当天,会有很多明星来送祝福。在最风光的时候,有过百名明星出现,评论可以达到百万;所谓的“何榜”,指的就是“何炅生日微博下的祝福评论排行”。在微博的评论机制里,点赞高的人就能排在最上面。

外界把“何榜”也视为检验明星人气的一个方式,因为只有人气很高的明星,才能在评论的前排。而且往年竞争极其激烈,从生日的前几天就开始预热,多达几十位艺人纷纷卡点零点送祝福,当天热搜好几个,热闹非凡。

众星不见踪影

据报道,今年的生日微博里,转发量和评论量都从昔日的7位数掉到5位数。昔日曾排在最前面公开祝福的明星如易烊千玺、王俊凯、张艺兴、赵丽颖、王源、蔡徐坤、鹿晗等,今天都不见踪影。

之前,网民爆料质疑何炅收嘉宾粉丝礼物的行为。事发后,何炅做出了解释,但也曾一个多月未更新社媒。不久,何炅的父亲被爆出因欠款而卷入官司。过后,湖南卫视把何炅及他所属的“快乐家族”主持群的招牌节目《快乐大本营》,换成由何炅带领新人主持的《你好星期六》。虽然何炅仍屹立在综艺圈,但外界多认为他的口碑已受到极大的冲击与影响。

也有人认为,何炅的主持才华还是很优秀,就看他再凭什么节目东山再起吧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