赖弘国3婚后“一家三口首次旅行” 妻5月胎身材被赞辣

赖弘国新婚不久,一家三口去旅行。(取自IG)
赖弘国新婚不久,一家三口去旅行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有“医界王阳明”之称的赖弘国之前与第二任妻子钟欣潼离婚后,2月证实即将梅开三度,跟空姐出身、现在从事科技业的Alice结婚,而且她已怀有5个多月身孕。他今天(30日)开心地在社媒分享“一家三口第一次轻旅行”照片,太太怀孕却仍见曲线的好身材,吸引大批粉丝点赞。

同框照中,赖弘国全身黑色,从帽子、口罩、上衣、短裤到球鞋,都是简约的黑色,也衬托出平日有锻炼的肌肉线条。他的太太则穿着米白色挖肩连身长裙,贴身设计隐约衬托出曲线。两人互相轻搂彼此腰间,甜蜜放闪。

赖弘国在贴文中透露:“好不容易结束了忙碌的4月,决定带着Alice和肚子里的小宝宝出游,这也是一家三口首度轻旅行。”并标注“小赖宝快快长大喔”。

配合三张风景照,他写下:“老英格兰的典雅,虹夕诺雅的静謐,镶嵌在天边连绵起伏的山峦,在夕阳的照耀下反射出闪闪的金光,期待下次再访。”文笔引来不少赞美,连萧亚轩也喊“甜美”!

赖弘国至今尚未曝光太太的真面目,相当保护另一半的隐私,但据传女方长相神似安心亚,2月时已有网民起底她的长相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