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岁女星“姐弟婚”被暗指小三 夫遭前妻告“抓发掐脖打到快昏厥”

全承彬(右)与沈恩珍新婚1年,就爆出对前妻施暴的丑闻。(取自艺人IG)
全承彬(右)与沈恩珍新婚1年,就爆出对前妻施暴的丑闻。(取自艺人IG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36岁韩国男星全承彬(Jeon Seung-bin)二婚娶前女团Baby VOX41岁成员沈恩珍(Shim Eun-Jin),当时遭全的前妻洪仁颖指控“很微妙地重叠”,暗指沈当了小三。不料,新婚2年的全承彬再被洪仁颖提告家暴,称2人2019年在家发生口角,全承彬毁坏卧室的门,对洪仁颖骂脏话言语暴力,同年11月甚至掐她脖子爆粗口、抓头发,上演全武行。不过全承彬的经纪公司“Starhue”反驳,强调已提交证据给警方,双方各说各话。

全承彬与洪仁颖交往7年于2016年结婚,2018年开始分居及处理离婚手续,2020年4月正式离婚。原以为双方和平分手,但全承彬恢单后无缝接轨合拍电视剧《坏爱情》的沈恩珍,拍拖8个月就互订终身,去年登记结婚。由于时间点非常凑巧,有人质疑他还没离婚就展开另一段恋情,洪仁颖也在IG回“很微妙地重叠”,似乎不满前夫“超速”结婚。

洪仁颖最近还到警局报案,提交被爆打的照片当证据,对新婚1年的前夫全承彬提告家暴。警方调查后已移交检方侦办。根据报案纪录,洪仁颖提到2019年在家中与全承彬发生争执,他毁坏卧室的门,推翻梳妆台、骂脏话;同年11月掐她脖子飆骂,全承彬看她表情痛苦,还故意模仿嘲笑。全承彬也曾抓她头发拉着走,2个小时不停爆粗口,揍她脸颊、头部,打到她快昏厥。

全承彬公司“Starhue”昨(29日)发声明指出:“原告所提遭到暴力相向的时间,全承彬并不在家里,在警察调查阶段已经提出没有暴行或言语暴力的证据。而且离婚调解当时,如果有这样的状况,协议离婚也不会成立。现在案件已经移交到检方侦办中,全承彬与公司都相信检方会让真相大白。”

洪仁永(左)控前夫全承彬家暴。(取自IG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